我們使用cookies 以爲您提供一個更滿意及個人化的網站瀏覽體驗。有關用途可能包括數據分析及個人推廣。如您繼續瀏覽、進入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。請按此參閲我們的個人資料(私隱)政策。
繼續
書店職人
PEOPLE
以書為業,不斷精進,在每一個崗位上學習與體會,在每一日工作中踐行與完善,服務讀者,成就自身。

職人故事

書店,承載知識,匯集想象,亦見證浪漫、奇幻與可遇不可求的邂逅。

愛書人如你我,在書店內遊走、停駐、翻看書本,或靜靜在窗前享受片刻午後咖啡時光,卻難有機會與書店內忙碌的店員交流。

在書店工作,究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?與書相伴的人生,究竟有怎樣的樂趣?

鶯飛草長,正是讀書好時節。我們推出《書店職人養成記》系列訪談文章,約訪多位在書店工作的同事,聆聽他們的故事,照亮書裡書外的理想與執著,堅守與熱望。

在書店工作, 究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?

與書相伴的人生,究竟是有怎樣的樂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