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使用cookies 以爲您提供一個更滿意及個人化的網站瀏覽體驗。有關用途可能包括數據分析及個人推廣。如您繼續瀏覽、進入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。請按此參閲我們的個人資料(私隱)政策。
繼續
服務
SERVICE
以推廣閱讀、服務讀者為目標,發揮圖書經營的專業精神,提供圍繞知識分享的貼心服務。

學校書展

聯合新零售是全港教科書與學校書展服務的最大型提供商,為全港不同類型的教育機構提供各種閱讀與增值服務。我們每年在學校舉辦幾百多場校園書展,配合學校書展主題,製訂書單,搜羅來自本地與海外的優秀圖書、多功能文具與學習用具,將閱讀送至老師與學生們的身邊。我們亦可安排作家到校演講分享,令學生有機會親身與作家對談,提升對閱讀的興趣。聯合新零售亦為本地及海外公共與大學圖書館的圖書供應商。

工作坊

協助籌組STEAM教學工作坊,結合遊戲與學習,讓學生緊貼全球趨勢,進一步了解科普物理知識。

書店導賞項目

提供完整的書店參觀及講座服務,讓同學走進社區,透過親身體驗式學習,認識書籍出版、印刷、零售等不同範疇,了解相關行業的特性,提高對知識產權的認知及閱讀興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