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使用cookies 以爲您提供一個更滿意及個人化的網站瀏覽體驗。有關用途可能包括數據分析及個人推廣。如您繼續瀏覽、進入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。請按此參閲我們的個人資料(私隱)政策。
繼續
親子文化平台
Kiddyland
通過實體書店與線上平台,為0-12歲孩子與其家長提供圖書資訊、購書服務與文化活動的共享空間。

Kiddyland > 平台介紹

 

•Kiddyland是以0-12 歲孩子及其家長為對象的親子教養成長平台,以豐富童書分享、兒童及家長活動為主軸,與父母孩子一同成長,以書同行。

•品牌故事﹕

 「知識森林裡住著各種小動物,喜歡探索,問題多多。森林守護者看似洞悉森林中的大小事,骨子裡卻是「P牌」一名! 面對這班淘氣鬼,常常被問到「口啞啞」。但沒關係,大夥兒本著大無畏精神,一邊搗蛋,一邊愉快學習,彼此共同成長,期望有天衝出森林,走到世界角落,看天地遼闊。」